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謝燕慧 - 活動訊息 | 2014-01-28 | 點閱數: 364

 

體育署長致全國學生家長的一封信

親愛的學生家長,大家好!

學習是一個持續不斷的歷程,更需要強健的體魄為基礎,感謝您對各項體育運動的關心與支持,讓貴子弟參與各種有益健康與體適能的活動。近年各項醫學研究證實運動有益於改善與提升健康、情緒與智力,多運動可以讓大腦保持最佳狀態,並可刺激腦幹,提供能量、熱情和動機,有效提昇注意力和學習效率。

回顧 102 年我國選手參加國際比賽成績亮眼,莊智淵、陳建安奪得世界桌球錦標賽男子雙打冠軍、中華棒球健兒參加世界盃經典棒球賽打進前 8 強、中華籃球健兒獲得亞洲盃籃球錦標賽第 4 名,振奮人心,興起另一波運動風潮。最近一項 4,000 名 7-14 歲學童的職業志向調查,第一名是「運動員」的結果足資證明,體育運動已經普獲學生肯定。

國民身體素質是教育之根本,是國家的財富。立法院已於去(102)年三讀通過的「國民體育法」第 6條規定:「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專科學校五年制前三年並應安排學生在校期間,除體育課程時數外,每日參與體育活動之時間,每週應達一百五十分鐘以上。」本署將會同各教育行政主管機關和各校,落實法律規定。除鼓勵學校利用晨間、課間或課後時間,進行身體活動:另一方面,鼓勵學校廣開運動社團,以提供學生支持性的運動環境。

本學期即將結束,將陸續展開寒假,除了規劃  貴子弟各項學習或旅遊活動外,建議應將體育運動納為假期活動的重要內容,保持規律運動的良好習慣,不分平時或假期。孩子的成就來自大家的肯定與付出,期望大家一起為我們下一代的健康共同努力,謹祝

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教育部體育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署長 何卓飛  敬上

中華民國 103年 1月 16 日

:::

公務電子信箱

公務電子信箱
帳號
密碼
 

搜尋

大鄉線上教室

img進入網路教室
(利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加入web版直接進入使用,無須下載桌面應用程式即可加入會議;手機及平板必須下載安裝 Microsoft Teams app)

美哉大鄉校刊

展開 | 闔起

大鄉國小教育儲蓄戶

撥款專戶名稱:嘉義縣朴子市大鄉國民小學教育儲蓄戶
銀行代碼及名稱:6170024 嘉義縣朴子市農會
帳號:00024160094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