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公務 - 行政公告 | 2024-01-24 | 點閱數: 56

陳錦宏醫師將帶領大家探索情緒兒童的內心世界,了解他們所需要的真正問 題,從心理到生理,從家庭到校園。正視學校與家庭所面臨的困境,學習如何 發現問題、了解問題、處理問題,建立支持孩子成長的心友善生態系,手把手 帶你孕育每個特殊心靈的璀璨未來。 打造溫暖支持的社區、一同探索愛的奇蹟,在嘉義地區共築溫馨成長園地! 並於現場開放 QA 時間,歡迎對此議題有興趣之民眾、教師報名參加~

【講師】陳錦宏 心動家族協會理事長/嘉義長庚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

【講座主題】建立兒童成長的心友善生態系 :特殊兒童家長老師的支持培力計畫

【講座時間】113/03/02 9:00-12:00 ( 08:30 開放入場報到)

【講座地點】嘉義縣太保市安仁里 11 鄰太保二路 113 號 3F 嘉義縣永在食品安全檢驗大樓 會議廳

【報名對象】民眾、教師均可報名參加。

【報名費用】免費

【報名連結】民眾: https://reurl.cc/xL1vGV 教師: https://reurl.cc/eLORl7 報名成功將以簡訊或 MAIL 通知。

:::

公務電子信箱

公務電子信箱
帳號
密碼
 

搜尋

大鄉線上教室

img進入網路教室
(利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加入web版直接進入使用,無須下載桌面應用程式即可加入會議;手機及平板必須下載安裝 Microsoft Teams app)

美哉大鄉校刊

展開 | 闔起

大鄉國小教育儲蓄戶

撥款專戶名稱:嘉義縣朴子市大鄉國民小學教育儲蓄戶
銀行代碼及名稱:6170024 嘉義縣朴子市農會
帳號:00024160094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