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教務組長 - 比賽訊息 | 2024-02-23 | 點閱數: 45
說明:
一、 今年以「我最珍貴的一份禮物」為題。禮物可以是有形的也可以是無形的,鼓勵孩子們藉此機會反思在自身心中,所擁有的最珍貴的「禮物」是什麼?並分享這份禮物背後的故事,以及它如此珍貴的理由。期盼透過這次比賽,讓孩子們能更珍視自己的日常,並將對閱讀與生活的熱情,轉化為創作的動力、成長的引擎,並與社會大眾共同分享。
二、 參賽資格:
(一)112 學年度希望閱讀聯盟小學中、高年級學生。
(二)以個人創作形式參賽。
1 、中年級組:個人繪本創作。
2 、高年級組:個人文章寫作。
(三)每校每組至多可推選 2 件作品參賽。
三、 報名方式: 3 月 11 日(一)前上網登錄報名資料,並將實體作品郵寄至本會。
四、 報名及詳細說明請見附件及活動網站: https://reading.cwg.tw/littlewriter/2024/
五、 如有相關問題請洽天下雜誌教育基金會:(02)2507-8627 分機 1259 。
:::

公務電子信箱

公務電子信箱
帳號
密碼
 

搜尋

大鄉線上教室

img進入網路教室
(利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加入web版直接進入使用,無須下載桌面應用程式即可加入會議;手機及平板必須下載安裝 Microsoft Teams app)

美哉大鄉校刊

展開 | 闔起

大鄉國小教育儲蓄戶

撥款專戶名稱:嘉義縣朴子市大鄉國民小學教育儲蓄戶
銀行代碼及名稱:6170024 嘉義縣朴子市農會
帳號:00024160094245